close

昨天12:00貪吃羊開始不舒服,一直反胃,

凌晨1:30 吐個不停~

他是個一碰到"食物"就會大腦失控 完全沒有理智的人,

因為"貪"吃造成無數個夜晚無法早早入眠,

造成重睡眠的我,無法放心睡,也失眠~

他痛完的隔天會節制些.

但沒幾天又重蹈復轍,認識他二十年了,依然沒變.

真是所謂的"死性難改"~

我常常懷疑人生,

為何節制的我,身邊會有個這麼不節制的人.

他的人生很多是"隨便""隨便"就過了,

好處是不與人爭,從不會因為要求不達標就生氣,

"隨便"嘛~

但對於我"有要求"的人,卻是不得不每樣都退一步,

居家環境,我受不了雜亂,但因他的"隨便",只能退一步,

他因我的要求,只好進一步,偶爾整理配合一下.

身材嘛,從小胖到老,

人帥就好,"隨便"嘛~(自大狂,體重近百了,那裡帥啊?)

為了健康,勉強配合我,雖稍微挑著吃,

但因碰到"吃"就失控,所以也沒"瘦過",

我喜歡利用時間DIY,他喜歡利用時間發懶,

假日,"隨便"嘛~ (厚!! 就是假日才有時間做點別的事啊)

他常說:我的勤勞顯示他的懶

這到底是誰的問題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戈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