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房內有二張雙人床,

依稀可以感覺到姐姐在隔壁床,

我像平常一樣把棉被拉高蓋到脖子,(不喜歡脖子吹到風)

突然,間,腳變的沈重,棉被上方那股沈重的重量漸漸往大腿移,

微微睜眼看,有個黑影身披大斗蓬,

接著,感受到一隻巨大的手..緩緩伸向我的臉,

愈靠愈近.....

可以清楚看到那隻手,比我的頭大...,

手指蒼白,形狀奇特,像魔戒裡的咕嚕~

明顯感覺他的手快抓到我了,

我嚇到不停喊隔壁床姐姐的名字,

拚命喊了好幾聲.....但聲音一直卡在喉嚨裡,

當我叫出名字時....人也驚醒了!!!

原來我在自家床上~

老公趕緊過來安撫我...拍拍我

躺在床上,不敢閉眼睡,過了數分鐘,心跳才稍微緩和...

 

這是今晚的夢境之一

我的夢,多到不真實,多到無法理解.

但大都不是惡夢,這個惡夢是近10年來第1次做的~

所以紀錄一下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戈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